媽媽~遠方的女兒 祝你早日康復現在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我很難過 ,才上公園來發個文明天就是媽帛琉媽手術的日子,可是我這個不孝的女兒卻沒有辦法陪在你身旁我真的很想回家看看你,那怕只有一眼買房子也好我在上班不敢請假,因為我怕丟了這份工作最近在工作上我也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現在是一家連關鍵字行銷鎖影音店的店長,可是我卻還領服專的薪水在份工作上我比任何人付出的都多從一開始的受人排擠,澎湖民宿一整家店的員工都不跟我講話到最後我成為一家店的店長,每月可以交出上百萬的業績我真的很努力591,可是我的努力沒有人看得到做的再好我也不敢請回家看生病的媽媽我怕公司會因此讓我辭職媽媽我賣屋真的好像回家看你一眼 那怕只有一眼也好假如我沒有來台灣,再大陸是不是也會受到這樣的待遇來太平洋房屋到這裡 我放棄了家人,放棄了朋友,放棄了自己的生活得到的是別人的歧視,排擠,得到的是不公平的辦公室出租待遇,得到的是婆婆的冷言冷語,得到的是老公的不理解,媽媽 爸爸在我還在上學的時候就離婚了是西裝媽媽一個人供我唸完大學 可是我卻什麼都沒有回報她我想要放棄這裡的一切 回到媽媽身邊我需要買屋的是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yx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