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勇氣失敗的勇氣 不瞞你說我真的希望找房子躺下去的人是我你難道沒有發現之前我是騙你土地買賣的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雙腿發軟完全不是你看裝潢到的強者形象勝利的背後往往隱藏著許多銳利澎湖民宿的眼睛贏了的真的那麼重要嗎失敗的我又確實禮服損失了什麼這場競爭的擂台上我想我不是真的租屋想贏只是誰又真有那種下台的勇氣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帛琉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65qnyx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